close

一天早晨,上帝來到祂的十二個孩子面前,要賜予他們每人一粒人類生命的種子。

祂的孩子們一個接著一個地上前接受指派的任務與禮物!

 

上帝首先對著牡羊說:

「你 -- 牡羊兒 -- 我首先賜予你這些種籽,讓你有播種的榮幸;你所種下的每一粒種籽,都將會繁殖成百萬倍,隨著它們的繁衍,你又有更多的種籽需要栽種,因此,你會忙到沒有時間看到種籽長大。於是,你將會是第一個把『我的想法』帶入人類頭腦的靈魂;但滋養或懷疑不是你的工作,你的生命是行動力,而我要你做的唯一行動是:讓人類意識到『我的造化』。如果你做得好,我將賜予你『自尊』的美德。」

牡羊安靜地退回他的座位。


接著,「你 – 金牛兒 -- 我賜給你將種籽轉變成實物的力量;你的工作很重要,需要很大的耐力,你必須完成所有種籽,不然種籽會被風吹走而浪廢掉;你不能中途懷疑或改變心意,或找別人代替你完成我指定你的工作。如果你做得好,我將賜予你『力量』的禮物。因此,使用它時要善用你的智慧!」

金牛退下。


接著,「你 – 雙子兒 -- 我賜給你沒有答案的問題,這樣你才能帶給大家對周遭所見所聞的瞭解,雖然你永遠都不會明白為何人需要說話或該傾聽,但在你尋找答案的過程中,你會得到我給你的禮物 – 知識」。

雙子退下。


接著,「你 – 巨蟹兒 -- 我要你教導人類何謂情緒;『我的想法』是要你讓他們大笑或是流眼淚,這樣他們對所看到的和想到的,才能有由內到外的完整發展,因此,我會賜予你『家庭』的禮物;好讓你的豐盛加倍」。

巨蟹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