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次的領悟中才提到,傷痛是成長的代價 !

卻怎麼也沒想到跟隨而來的竟是如此的深痛無助。

 

一連串更放大的憤怒、恐懼、絕望壓得我喘不過氣……

彷彿發酵中的酵素所產生的氣體,讓盛裝的容器擠撐到變形。

滿腔的壓抑讓人信心動搖,否定的能量更使勁的燃燒著……

燒得我精疲力盡,燒得我有口難言……

 

開始擔心自己會招架不住而萌生退意 !

然而儘管如此的狼狽不堪,約定再次督促我前進

 

上帝慈悲的愛力引領著我在滂沱大雨中繼續接受愛的洗禮

而沉重的身心就在這有趣又有效的律動中( 非洲舞 )抒發出來

 

就像那只擠撐到變形的容器口被打開了,積壓的氣體終於釋放出來了……

身心都舒活起來了,全身的暢快令人結舌稱奇 !

 

上帝的恩典、奇蹟再現 !

接受憤怒、恐懼、絕望的存在就是接受生命的自然現象 !

 

~ 感恩上帝 ~

(2011 / 6 / 2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