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修:師父,下一個問題也是跟太陽閃焰有關,不過規模比較大,是超級太陽風暴,美國航太總署預測,可能在2012年或之後會爆發,因為太陽黑子爆發可能會讓地球電力系統癱瘓,讓衛星通訊中斷,他們還說,上次太陽風暴是在1859年,請師父深入剖析航太總署的預測。 (2010.10.03)

 

師父:哦,天啊,我怎麽能預測呢?我是說可能會更嚴重,可能不只讓電力或通訊系統癱瘓,而是摧毀整個地球,(懂,師父)   

所以我們才成立無上師電視臺啊,你認為呢?我不像比爾蓋茲等人有那麽多錢,比爾蓋茲少。我沒有那麽多錢,我把錢全部投入無上師電視臺等等,因為真的很緊迫。(是,師父)  

不是我想省錢,而是我擔心錢不夠,不過我還是去做。 (是,師父)

然後我再努力賺錢。

 

同修:我們常聽到新聞報導,太空物體差點撞擊地球,不過幸好沒有影響,是不是有什麽力量讓它們在太空同轉向,我們有什麽方法增加它們轉向的機率?

 

師父:有,如果我們提升道德,多打坐,還有吃純素,因為同性相吸。這是毫無疑問的,如果我們道德很高,靈性提升,當然只有好事會降臨。不然光靠我,我也沒辦法改變宇宙的法律,懂嗎?(懂,師父) 

 

我已經盡力了,好幾次差點喪命,我之所以還活著,是因為你們祈禱我才留下來,還有我願意活更久來幫助地球,現在還有誰能幫呢?大家幾乎都為了自己,為自己是沒關系,不過方向要正確,要有道德、持純素、有慈悲心,是嗎?(是,師父)   

 

好,我們之所以能避免許多災難和隕石,首先是因為我們人類的靈性修行正在提升,我們正在進步。不是指我們同修,同修都提升了。你們都知道大多數人都沒有修觀音法門或其他法門,其他法門也很好,只要有愛心、吃純素,避免讓眾生痛苦就好。   

 

還有必須停止戰爭,你能不能想像,如果是人住在戰區,突然家人都死了,孩子也沒了,失去一切,你失去了手腳或最慘的情況,想像如果是你,不過很多人對別人造成這種痛苦甚至是對人類,還不只對動物。

 

想像你是人類其他更強大更有能力的物種來把你關在籠子裡,把你丟來丟去,到處戰亂、割你的喉嚨、把你活生生剝皮,想像如果是你,我們對很多動物如此,我已經欲哭無淚,現在我甚至不再為動物感到難過,雖然他們受苦、喪命,但他們會上天堂,所有被屠殺、被迫害的動物都會直接上天堂!現在我為人類感到非常遺憾,他們做這些事,參與這種謀殺的罪行,只是為了賺錢,為了過奢華的生活。   

 

我們可以用簡單的人造產品,或天然的產品取代所有動物性產品,現在我們很進步,什麽都辦得到,不需要殺動物取毛皮來保暖,在古代、石器時代也許還有藉口,因為他們沒衣服可穿,想想現在,我們什麽都有,還想殺動物取毛皮,為了好看,為了皮草讓動物痛苦,怎麽可能好看?現在有很多食物可吃,我們不需要殺動物吃,不該活生生折磨它們,人類折磨它們比地獄還可怕,不只殺它們來吃,它們的生活…天啊,我不知道我們的良心要怎麽原諒自己。  

 

至於航太總署的預測,我沒有任何評論,我只能告訴你,我們已避免很多次災難,多虧有許多道德高尚的人,當然越多人越好,世界各地的修行人不斷增加,雖然不如期望,世界各地吃純素的人,也不斷增加,雖然還不夠多,但這些能量有幫助,所以地球還支撐得住,我們還能平安無恙,這是個好消息。更多人加入我們就能避免許多人為或自然災害,懂嗎?隕石、太陽、閃焰、太陽黑子、太陽風暴、地震、海嘯、颶臺風等等,要不是現在有那麽多靈性有道德的人,我們會有更多災難,不然可能地球已經毀掉了,我們很幸運還在這裡,還有多久?不要問我,要問人類,他們對自己的家園和靈魂做了些什麽?好,親愛的(謝謝師父) 2008.05.22

 

先生:清海無上師是否認為,有朝一日人們不會因其他的原因吃素,而是基於正確的理由,正確的理由指的是道德的責任與其他實際的理由。

 

師父:是,我不能預測未來,我只能預測現在。現在是每當我告訴別人停止吃肉或使用動物產品時,我會解釋原因。我說因為會有惡報,因為我們對年輕無助的動物芳鄰有應盡的道義責任,所以那是道德問題。從道德標準著手,我們能停止全球暖化。我不只是呼籲吃素,停止全球暖化,我也解釋理由,我解釋物質層面與道德面的理由,所以不論如何,即使人們不了解道德上的責任,他們只需為物質層面的原因保護環境,保護他們的性命與他們孩子的性命,那也是道德上的原因。他們想保護生命,他們想拯救人類,那也是非常道德、高貴的動機,你認為是不是?當然若一個人吃素,他下意識裡也會知道那是道德責任。我很高興,你很關心道德責任,不是物質因素而已。但這個世界,我們必須兩者都說,不然他們不會了解,他們不會開始。我們必須從某處開始,所以我們必須引用肉食有害的科學證據,然後必須告訴他們道德上的責任,兩者相輔相成。我們希望人們支持這理想,並真正實行。 謝謝你,李先生,那是非常好的問題。道德的責任當然是最重要的。

 2008.07.05

 

師父:若我們能拯救地球與所有的物種那就太好了,若所有人都採取愛護生命的素食飲食,我們就會繼續享受繁榮、長壽、和平、快樂的生活,非常長久,甚至永遠。世界會繼續存在並充滿榮耀與愛心,就像是在天堂,每個人吃素、做好事,就會實現。    

 

我們必須做這兩件事來拯救地球,吃素、做好事,我們所需做的就是:吃素、做好事。非常簡單,做不到,我們就無法拯救地球,我希望不會如此,但有可能三分之二的人口與其他物種,像是動物、樹、山河、美麗景致等會一起消滅,若拯救不了,那幸存的人或許會學到痛苦的教訓而清醒過來,走向生命的新方向,他們更和善、更包容、更節儉、更尊敬、更有愛心來善待和保護地球與所有眾生;若毀滅真的發生,對即將來臨的劇變,我們也無法準備什麽,我們無法做什麽,只能仰賴上帝的恩典和自己的道德。    

 

我們必須保護自己,唯有靠道德,靠正直、善良、慈愛和寬容,我們只能靠保護人類或動物來保護自己,保護人類就是提醒他們過高貴的生活,不要傷害自己和別人,包括動物和環境,根據天堂的要求盡力去做所有好事,相互幫忙、原諒別人。只有兩件事:吃素、做好事,非常簡單。 第四集完

 

清海無上師談環保

為地球未來做準備最好的方法(4集之4)

2011.09.09 無上師電視台「師徒之間」節目播放

http://suprememasterTV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