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段戰戰競競的治療課程終於到了尾聲…..

 

從最初懷著一顆新奇又期待的心,經歷到最後的蛻變,

這段酸甜苦辣的過程,只有身歷其境又堅持到最後的幸運者,

才能體驗到負面能量轉換成功的神奇效果!

 

回顧

從第一堂課「學習愛自己」開始,微妙的愛已在自己的意識中醞釀。

一場 將積壓已久的情緒,以任何言詞宣洩出來而得到的暢快感,

是第一次收到的奇妙體驗,也讓自己在興奮中期待著下一堂課的驚喜 ……。

 

接下來的課程從學習認識小我到體會原來「靈、體、思緒、感覺….」都是獨立的個體,因為對小我的不認同所產生的不平衡,經過日積月累而衍生出的負面能量,一層層被壓疊在深層的體內,導致身體許多的病痛及情緒的不穩,經過了一次次的治療,讓愛慢慢的滲入到內邊陪伴著小我,體會他所承受的委屈、痛苦 …,進而才明白任何人、事、物都需要被尊重及關愛,往後的生活中才慢慢的能體會出謙卑的重要,而此刻的小我在接收到溫馨的愛力時,無止盡的淚水就是他給自己最感動的回應,經過周而復始的練習,愛逐漸蔓延開來,一層層的負面能量也慢慢的在瓦解,冷藏已久的傷痛,才一點一點的復原。

 

一切彷彿慢慢的進入佳境,但事實上在經歷一段漫長的學習過程後,進步已明顯的停頓下來了,就像病菌開始產生抗藥性,那些隱藏的病菌是否深不可測自己也不知道 ! 然而更深沉的能量亦需更強大的力量去釋放他,在這個階段,上帝用最大的愛心一步一步的在佈局,讓扮演精英的鐵衛隊「我執」,在使命未達時所產生的自責品質,又再次的翻雲覆雨廝殺自己,一次一次的試也一次一的受傷,傷的昏天暗地,也嚇得失魂落魄,明明已經明白的道理又變得不合邏輯,應該溫和的脾氣又一次次的按耐不住,學過最受用的「接受、照顧」全都交由頭腦控管,時而出現時而不見,時而接招、時而慌亂不知所措,放不下又釐不清,成了半吊子式的狀態,信心動搖,活得驚心動魄。

直到「懷疑、憤怒、失望、恐懼」的匯集,情緒再次的崩潰,放棄的念頭反而讓自己如釋重負,最後一大塊的能量再次被釋放,終於,在接受另一層次的傲慢後,才往前再邁進一大步 ……

 

就像一座活火山,地底的岩漿未噴發出來,是無法成為可綠化的死火山,

而岩漿就像自己的忿怒,岩漿未噴發殆盡愛就無法釋放出來,

 也表示自己尚需努力,而需要再激發出來的能量,也將一次比一次深刻、強烈、辛苦,

我問自己: 倒底還有多少的能量需要挖掘出來呢?

 

當老師再次冒著生命危險引爆我內在那股深不可測的能量後,身上的重裝備終於得以卸下了,豁然開朗的自在感,已讓自己確定來到底層了,而濃妝艷抹的我執在卸完妝後,就是清涼透氣的素顏,真實的自己舒暢自在,內邊穩定的感覺,絕不是頭腦努力所能達到的境界。在我執及謙卑之間所取得的平衡,就是與一切造化和平共存的見證。

 

感謝老師如上帝般的愛心,一路諄諄教誨,以命相陪,

感謝您一直作好榜樣讓我學習,也勉勵自己能跟上您的腳步。

感謝上帝的恩典,安排這一切的過程及最後的成果!

祈願更多受苦的人也能獲得這份恩典! (第二階段結束感言)

 

夏凡清:真是歡天喜地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恩上帝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