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以為很困難,以為會很複雜,做了之後,才發現~

就這樣,沒什麼!

之前的風風雨雨、狂風暴雨,原來只為迎接這彩虹般的晨曦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記得剛進入療癒旅程時,心裡滿是掙扎,每每都有一股不想去的念頭。

因為害怕

因為恐懼

因為不願意面對…

那一觸即發,卻又不可收拾的傷痛、淚水…

曾經,不斷的被我隱藏、隱藏再隱藏,只為了表現『好』,而失去自己…

 

在重回自己的過程裡,我卻變得不像『自己』。

只要一開口,一說話,一談到所謂的溝通,我就像那叛逆期的少年般,情緒激動,口氣不好,脾氣差,甚至大聲,使出全身的力氣反應。

只為了表達自己,把那些悶在肚子裡的氣,卡在喉嚨裡的話,一股腦兒全都釋放。

因為我知道,『克服恐懼』是我在這趟旅程中,最重要的課題之一。

我,不願再害怕了,不要再恐懼了。

現在的我,要做真正的自己,即時把心裡的話表達出來!

 

這樣的過程裡,使我們的相處,在某方面,到達一個冰點,動彈不得…

又,達到極度沸點,而後,終~於~爆~發…

二人的關係,該是明朗化的時刻了,該是面對的時候了。

說也奇怪,原本以為是個很複雜的程序,原本以為事情會難以收拾。

其實不然,真的很簡單、很迅速,迅速到讓我們重新考量的機會都沒有。

一切就照著上帝的安排前進吧!我心裡這麼想著…

結束了!

 

心中頓時出現一絲絲豁然開朗的曙光。

真的就這麼結束了!

我要重新開始,我要幸福,我要快樂!

一定會的~

幸福快樂!

我要開始學習好好愛自己,因為我是上帝的孩子。

 

非常感謝師父媽咪的照顧與指引,也感謝夏老師,這段日子,不斷的給我鼓勵與支持,在我全身顫抖又無助的時候溫暖的陪伴著,但卻又在我想依賴躊躇不前時,抽去那溫柔的雙手,要我試著勇敢,學會堅強,自己的路自己走。

 

『信任』真的很重要,一切不要想太多,做就對了。

現在的我們,有著新的關係,也可說是回歸自然的源頭。

現在的我們,有著屬於自己的空間,自己的心情,彼此放鬆並好好前進。

這何嘗不是上帝愛著我們的方式呢。

 

夏凡清: 深深地恭喜你!

        感謝上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