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音樂響起時,

我的內心開始嘀咕著:「我都還沒準備好」 

我根本都還沒有準備好,老師就已經帶領著我冥想…… 

過了一會兒,我感覺到一股悲傷… 

想哭、心酸酸的感覺…

我收到的內在訊息是:「我的內在小孩還在很遙遠的地方,還沒有跟上來」

而我一直都是匆匆忙忙的,我跑,它追趕著...

 感覺是好辛苦、好心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音樂繼續著  

我漸漸的平靜下來了…….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音樂結束後 

老師要我發出此刻身體的一種聲音   

我感覺很困難,無法表達出來…..l  

在老師的引導、幫助下, 

看見自己對待自己的方式--- 一直忽略著自己,

此時鼻涕直流,多過眼淚, 

很多的問題再重新經驗一次 

過去的創傷重新修補

我今天要好好的哭,

明天才可以開心的笑

用眼淚灌慨我的成長。

 

夏凡清:

這是一次很特別的表達治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