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我發脾氣的時候

 

其實那時候的我

最真

最在乎

  

卻沒有人能接受

沒人瞭解忿怒後面

絕望痛苦的心情

__________________ 

我發脾氣的時候

其實是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

因為那時候的我

連我自己都遺棄掉了

 

__________________ 

難怪許多人說

人是孤單的….

 

難怪許多人

是虛假的….

因為當他們真實的時候

沒有人接受….

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都喜歡自己編織的理想 夢幻世界…

而已!

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