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悶悶的

右手輕放在左胸,卻覺得好重壓在胸口,好悶!

 

我陪伴著我的悶,他將不再只是一個人承受所有的不開心。

我不斷的打嗝、打嗝、再打嗝,一直不停的…

 

陪著我的悶,更深入的,又有一股氣在肚子流動,從上,往下,尋找出口。

好像告訴我:我要出去,我要出去。

我迫不及待地,將他們 慢 慢 釋 放 …

 

這堂課,全程陪著那被我刻意乎略的“悶氣”。

才發現他好無助又孤單。

還好,現在的我,學著陪他。

不管陪的好不好,至少他不再那麼孤單,不再只是一個人。

 

最後,陪伴的時光結束了。

老師對著我說:『謝謝你的信任。』

 

在二天後的今天,在我現在下筆的這一刻,我才忽然深深的體悟到:

『謝謝你的信任,謝謝你告訴我,謝謝你──讓我陪你。』

  

課後小語:原來悶是這麼回事,原來愛就是陪伴--用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