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進了心靈教室以後,短短的時間,讓我身心改變不少。

從前不敢說的話,現在可以很自然地說出心裡的話。

 

謝謝夏老師讓我心靈深處,得以釋放,一次又一次的釋放。

一個無助的小孩,得到上帝的指引,來到心靈教室。

陪伴你、照顧你、愛你、喜歡你。

一個在風雨中的小孩,得到無數的照顧與關懷,非常感謝。

 

我在這裡得到很多奇蹟,這都要感謝夏老師,讓我成長進步,讓我可以做我自己。

依依不捨,想哭就哭,盡情地哭,哭完了,擦擦眼淚,站起來,跟老師說:『再見了!老師,謝謝您!』

感恩的心,感謝上帝,感謝有您的關懷與照顧,感謝自己又跨出了一步。

 

在這裡很誠心的跟老師說:夏老師,謝謝您!

最後,我想要跟有緣的人說:如果您來到夏老師這裡,相信您會得到很多奇蹟。至於,這個奇蹟,就由您去發掘!

 

夏凡清:

您所見證到的奇蹟,即是我的奇異恩典!

衷心感謝上帝 恩賜予我 這個機會來陪伴您--

一起走過這段 不算長 卻意義非凡的時光~

P.S. 我喜歡那句:『感謝自己又跨出了一步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h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